11月2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抗埃博拉 台湾捐10万套防护援西非

埃博拉疫情扩散,台湾政府捐出10万套个人防护装及口罩,援助西非国家的医护人员防疫作战。卫服部表示,目前医疗防护装备全球都缺货,台湾仍有库存准备,因此抽调部分装备支援西非第1线的医护人员。

降雨量仅往年3成 翡翠水库面临供水吃紧

今年台湾降雨量相当稀少,翡翠水库8到10月的降雨量,仅有过去的3到5成,供水吃紧,依目前的储水量计算,到明年3月以前,北市都还能维持正常供水。

票选全球最美车站 高捷美丽岛又上榜

继两年前获得全球最美丽地铁站第2名之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旅游版报导全球最美丽的地铁站排名,高雄捷运美丽岛站又以站内公共艺术“光之穹顶”,在10个评选车站中拿下第6名。

周董明年婚礼办两场 巴黎仅邀亲友团

周杰伦今天为新团体站台,承认将举办明年海内外将办两场婚礼,并广邀媒体出席台湾场,至于1月18日的巴黎婚礼,仅限亲朋好友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