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政论节目讲六四 竟被消音

文史工作者管仁健昨在《三立》政论节目“54新观点”上,谈到当初李登辉跟张荣发之所以交好,是因为“六四天安门”事件爆发,全世界封锁中国的关系,但节目播出时“六四天安门”几字却被哔消音,引发网友议论,对此,三立回应:“是后制作业疏忽,以致于消音。”

助黑心油受害者 政院11月底前提团体诉讼

行政院下午邀相关部会举行记者会说明食品安全管理后续作法,行政院消保处表示,已协调两个优良消保团体消基会及台湾消保协会,最迟于本月底为受害消费者提起团体诉讼。

台奥签署度假打工协定 预今年底实施

我国与奥地利已签署“青年度假打工计划联合声明”,每年提供50名18岁至30岁年青人六个月度假打工签证。这是欧洲第8个、全球第13个与我签署类似协定的国家,最快本年底可望实施。

YouBike拟纳强制险 被撞可理赔

新北市上个月底一名女大生骑乘YouBike自摔身亡,引发社会呼吁投保的声浪。现在北市府积极补破网, 要与交通部沟通,修法将公共自行车纳入强制责任险范围;还希望订出意外险和伤害险的规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