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上任4天 沈中元闪辞味全董事 

顶新魏家全面退出味全董事会,改派4席新任董事,才不过4天,新任董事空大公共行政系副教授沈中元传出要请辞。媒体报导,空大不同意沈中元担任味全董事一职,希望他以“教书为重”。

油价跌 日统客运率先降票价

油价从6月开始持续走跌,柴油至今每公升已经跌了5.9元,创下4年来新低。往返台北和云嘉地区的日统国道客运,宣布12月开始调降票价,来回最多省60元。不过,统联、国光等客运等业者则是认为成本还是很高,不打算调降。

联邦银总行大火 呛伤1人金库无损

位在台北市民生东路三段的联邦银行总行,凌晨传出火警,虽然迅速扑灭,但造成一名员工被呛伤,初步估计财损达80万元。而银行金库并没有受到影响。

高雄气爆灾区 预计周四全线通车

高雄石化气爆灾区,包括三多、凯旋及一心路,回填的道路已经完工,预计20日凌晨开放通行,至于店家前的侧沟及人行步道,还要1个月的工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