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明年攻“蛋”后 将暂别舞台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7日讯】创作才女张悬,上周末在台北举办见面会,为明年的演唱会做宣传,外传张悬明年高雄攻蛋,是告别演唱会,张悬也提出澄清。

创作才女张悬,难得一身性感红洋装现身,为明年演唱会做宣传,哥哥焦元溥特别出席送上11本宝贝书。

影评人焦元溥:“你们在现场感动告诉你的朋友们,然后我们一起在高雄把这纪录留下来,(谢谢),我觉得这非常非常得重要。”

哥哥站台力挺,温柔鼓励,张悬感动不已,转身偷哭用衣角拭泪。外传张悬明年高雄攻蛋开唱,是告别演唱会,张悬澄清。

歌手张悬:“我不是为了卖票,所以以讹传讹,所以请大家告诉大家,所谓的告别不是指这是一场告别演唱会,而是说我觉得这算是我在当流行音乐歌手的生涯,对于这一路上过去几年的一个总结跟回顾,所以对我来说,它是阶段性的终点跟告别。”

歌手张悬:“我喜欢永恒的短暂,化主动为被动的昏暗,所有公允的景观之中,我都不存在。”

暂别舞台,张悬规划40岁前要完成的阶段性任务,做自己想做的,活出自我。

歌手张悬:“接下来我想把一些全文字的,全声音实验的东西,在我自己生活岁月的里面,慢慢再去完成他们,而那个东西因为不求市场的祝福,所以有注定要重新开始自己走一段自己想走的路。”

张悬对自己的创作之路,有独到见解,期待她的沉潜,能够为台湾文创注入一股新泉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