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明年攻「蛋」後 將暫別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創作才女張懸,上週末在台北舉辦見面會,為明年的演唱會做宣傳,外傳張懸明年高雄攻蛋,是告別演唱會,張懸也提出澄清。

創作才女張懸,難得一身性感紅洋裝現身,為明年演唱會做宣傳,哥哥焦元溥特別出席送上11本寶貝書。

影評人焦元溥:「你們在現場感動告訴你的朋友們,然後我們一起在高雄把這紀錄留下來,(謝謝),我覺得這非常非常得重要。」

哥哥站台力挺,溫柔鼓勵,張懸感動不已,轉身偷哭用衣角拭淚。外傳張懸明年高雄攻蛋開唱,是告別演唱會,張懸澄清。

歌手張懸:「我不是為了賣票,所以以訛傳訛,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所謂的告別不是指這是一場告別演唱會,而是說我覺得這算是我在當流行音樂歌手的生涯,對於這一路上過去幾年的一個總結跟回顧,所以對我來說,它是階段性的終點跟告別。」

歌手張懸:「我喜歡永恆的短暫,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我都不存在。」

暫別舞台,張懸規劃40歲前要完成的階段性任務,做自己想做的,活出自我。

歌手張懸:「接下來我想把一些全文字的,全聲音實驗的東西,在我自己生活歲月的裡面,慢慢再去完成他們,而那個東西因為不求市場的祝福,所以有注定要重新開始自己走一段自己想走的路。」

張懸對自己的創作之路,有獨到見解,期待她的沉潛,能夠為台灣文創注入一股新泉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