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登革热热不停 估计今年病例将破万

登革热疫情持续升高,上周新增1420例登革热本土病例,累计今年已有8859例,疾病管制署估计,最快本周便会超过1万例。

郑捷案再开庭 首传郑捷好友作证

犯下捷运杀人案的郑捷,新北地院再度开庭,首次传唤3名证人到庭,包括案发前曾跟郑捷在麦当劳聊天,得知他杀人计划的国高中好友李国博,还有通报东海大学,郑捷可能有杀人意图的郑竹轩,以及郑捷之前的狱友,吴继尧。

普悠玛花莲 急煞撞死四头牛

台铁402次普悠玛列车,上午8时30分行经花莲县寿丰乡平和与寿丰站间,撞上了四头牛,牛只当场死亡,由于撞击力道大,普悠玛号鼻头受损,幸好不影响行车安全,但共2列次班车受影响,延误56分钟。

中科三期违环评 罚千万史上最重

环保署今天表示,去年发现中科三期后里基地违反环评法规定,已向中科管理局开罚新台币1157万元,是环保署历年违反环评法最高额罚款案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