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华隆自救会 包围江揆寓所

为了讨回退休金,约50位华隆自救会成员,周一清晨包围行政院长江宜桦寓所,想要向江宜桦陈情,不过江宜桦从头到尾没有露面,警方在早上7点前,以优势警力抬离,自救会成员失望的说,政府没有回应之前,不排除还会有卧轨等更激烈的动作。

马总统支持雨伞运动 中共官媒专文痛批

总统马英九日前接受《纽约时报》专访,表示支持香港学生占领运动。中共官媒《环球时报》今天刊登题为《大陆不欠马英九什么,他应自重些》的社评文章,批评马总统。

洪仲丘死因鉴定 对被告仍不利

高院今开庭审理陆军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法官当庭提示阳明大学运动生理实验室教授陈俊忠上月完成的死因鉴定报告,显示洪仲丘死因是“他为”,也就是外在因素造成,加上洪仲丘BMI值过高,导致运动型中暑,进而引发低血钠脑症、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德国纽伦堡发明展 我夺19金

德国纽伦堡发明展昨天颁奖,台湾共获十九金、廿六银及卅一铜,总成绩世界第三。德国今年夺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