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華隆自救會 包圍江揆寓所

為了討回退休金,約50位華隆自救會成員,週一清晨包圍行政院長江宜樺寓所,想要向江宜樺陳情,不過江宜樺從頭到尾沒有露面,警方在早上7點前,以優勢警力抬離,自救會成員失望的說,政府沒有回應之前,不排除還會有臥軌等更激烈的動作。

馬總統支持雨傘運動 中共官媒專文痛批

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表示支持香港學生佔領運動。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刊登題為《大陸不欠馬英九甚麼,他應自重些》的社評文章,批評馬總統。

洪仲丘死因鑑定 對被告仍不利

高院今開庭審理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法官當庭提示陽明大學運動生理實驗室教授陳俊忠上月完成的死因鑑定報告,顯示洪仲丘死因是「他為」,也就是外在因素造成,加上洪仲丘BMI值過高,導致運動型中暑,進而引發低血鈉腦症、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德國紐倫堡發明展 我奪19金

德國紐倫堡發明展昨天頒獎,台灣共獲十九金、廿六銀及卅一銅,總成績世界第三。德國今年奪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