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激烈拼突围 星巴克要外送咖啡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喜欢喝咖啡的朋友请注意了,美国星巴克咖啡宣布,2015年将正式推出“咖啡外送”的服务,让消费者不必出门就可以品味咖啡的香醇。

想喝咖啡,谁说一定得出门?

星巴克咖啡日前才宣布,明年起将提供消费者先预约点餐、再前往店里取货的预约服务,现在,星巴克CEO舒尔茨(Howard Schultz)又再次宣布,明年也要同步推出咖啡外送服务。

只要透过手机的app软件来预约、订购咖啡,并选择外送,就可以在办公室或家里等待咖啡的香醇。

星巴克CEO霍华德•舒尔茨:“如果你为了生存而奋战、为了尊严而奋战,你会用尽一切办法去做。”

根据星巴克最新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的营收虽然高达41.8亿美元,增长了10%,但仍低于预期的42.4亿美元。

因此,星巴克决定快速应变,推出咖啡预约和外送服务,希望能在竞争高度激烈的市场,保住咖啡业龙头的金字招牌。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