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独轮车世界纪录 桃园周末登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9日讯】独轮车运动刺激又有趣,虽然看起来难度高,但是即使是70岁的老朋友,也都能学会,桃园县周末将举办一场挑战金氏世界纪录,最多人骑独轮车的活动。记者会当天,就请到70岁的老爷爷现场表演,为周末的活动暖身。

70岁的老伯伯跨上独轮车,勇往直前,一边骑还一边唱歌乐在其中,桃园周末将举办一场挑战最多人骑独轮车的金氏世界纪录,现场请来70岁的老伯伯,还有飞行少年纪录片发起人黄明镇牧师当代言人,分享心得。

律师 陈长文:“我觉得小孩子能透过学独轮车,学习到知难不退,因为这样子可以学习到团队的一种合作,可以做表演可以增加小孩子自己的信心,依此类推,我觉得对他们将来做人做事都有很大的帮助。”

牧师 黄明镇:“骑了独轮车环岛一圈以后,拍了一个纪录片叫飞行少年,我们那些30个小朋友,个个过去是中辍生,骑了独轮车训练信心勇气以后,每一个都回去学校读书。”

周末活动,目前已经超过2千人报名,桃园县体育会独轮车委员会邀请独轮车友,一起打破金氏世界纪录,见证这历史的一刻。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张年洁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