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移送审查起诉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四中全会刚结束,10月28日,中共党媒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移送审查起诉

中共党媒“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消息,2014年10月27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军事检察院侦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29日,中共当局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处理。并指控其涉嫌“收受巨额贿赂”,今年3月中旬被立案调查。徐才厚也因此成为中共建政以来因贪腐被查处的最高级将领。

前两天,港媒刚刚披露,8月份,徐才厚在病危抢救过来后,表示愿意认罪。而周永康随之也接受徐才厚提出的认罪条件,表态愿意招供。外界观察,由于出现新的线索,不排除习近平王岐山将江家帮一锅端的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