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祖尧等劝退场 黄之锋等:我哋要梁振英走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27日晚,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中大学生会长张秀贤等回应中大校长沈祖尧等有关学生撤退的呼吁,表示在政府未交代承诺内容落实前不撤退,“我哋唯一系想梁振英走。”

包括中大校长沈祖尧、港大政政系教授陈祖为等“社会贤达”均纷纷发声,劝学生离开,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10月27日晚,在金钟晚会上公开回应。

他指出,政府之前承诺的“民情报告”和“多方平台”两项建议,至今已经6天过去了,但却仍然没有公开落实时间表、具体内容和实效等内容。黄之锋说:“不是学生市民不想撤,是政府跟本无心解决问题。”

黄之锋认为,现在的阶段,“社会贤达”劝学生和市民撤退,是同情权贵,忽略市民。他呼吁这些“社会贤达”应该帮助广大占领市民,与政府、北京当局斡旋,劝他们用实际行动回应市民的诉求。

沈祖尧任校长的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会会长张秀贤,则在金钟集会上表示,即使校长及其他人物再劝喻,学生和市民也不会轻易撤离,因为“我哋唯一系想梁振英走。”

晚会发言的数人当晚再度敦促港府回应市民的呼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