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祖堯等勸退場 黃之鋒等:我哋要梁振英走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27日晚,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中大學生會長張秀賢等回應中大校長沈祖堯等有關學生撤退的呼籲,表示在政府未交代承諾內容落實前不撤退,「我哋唯一係想梁振英走。」

包括中大校長沈祖堯、港大政政系教授陳祖為等「社會賢達」均紛紛發聲,勸學生離開,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10月27日晚,在金鐘晚會上公開回應。

他指出,政府之前承諾的「民情報告」和「多方平台」兩項建議,至今已經6天過去了,但卻仍然沒有公開落實時間表、具體內容和實效等內容。黃之鋒說:「不是學生市民不想撤,是政府跟本無心解決問題。」

黃之鋒認為,現在的階段,「社會賢達」勸學生和市民撤退,是同情權貴,忽略市民。他呼籲這些「社會賢達」應該幫助廣大佔領市民,與政府、北京當局斡旋,勸他們用實際行動回應市民的訴求。

沈祖堯任校長的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會長張秀賢,則在金鐘集會上表示,即使校長及其他人物再勸喻,學生和市民也不會輕易撤離,因為「我哋唯一係想梁振英走。」

晚會發言的數人當晚再度敦促港府回應市民的呼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