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票仓造势 连胜文打危机牌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欢迎回来。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上午到蓝营大票仓文山区,出席后援会成立大会,由于蓝营选民表态率偏低,连胜文面对上千深蓝支持群众,大打危机牌,全力营造蓝绿对决的氛围。

连胜文,冻蒜,连胜文,冻蒜”

冻蒜声喊得响亮,连胜文出席蓝营票仓文山区后援会成立大会,上千位支持者力挺,场面浩大,现场还来了一位高龄103岁的人瑞,送上蒜头,祝福连胜文。看到现场支持者情绪高昂,连胜文大开支票。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我们平常从住家出发到这里,这个20分钟,今天走了45分,为什么?因为我们现在辛亥路跟兴隆路正在拆陆桥,文山区发展起来了,可是路没有变宽,所以未来,我上任第一件事情,就是努力的去解决我们文山区交通的问题,好不好?”

不只开出交通支票,连胜文还大打危机牌,要深蓝选民别上了对手柯文哲的当。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如果你不满,你不愿出来投票,你只是把台北市,交给深绿出身的柯文哲而已,各位朋友,2016年,是否我们又要让国家重新回到陈水扁执政时代,这种动荡不安,你们要不要?不要!”

全力营造蓝绿对决氛围,连胜文向深蓝选民喊话,企图巩固基本盘,同一天,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也报纸刊登半版广告,质疑柯文哲曾撕毁中华民国身份证,根本不爱国,还指他长期挺扁,台独色彩浓厚。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柯先生过去的立场很清楚,为了选举就转变,我觉得其实也是因为完全为了选举,怎么可能一下改变几十年的这种意识形态,怎么可能改变几十年来,他自己所相信的这种,深绿的这种所谓台独的这种,基本教义派的信仰,我觉得为了选举,而改变自己的理念,那么选上是不是又变回去,我觉得这个其实大家都可以来检验。”

选战倒数一个月,连胜文质疑柯文哲的国家认同,就是希望蓝军选票能够回流,稳住台北市六成的基本盘,企图挽回居于落后的劣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