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白宫者被控7罪 其父称精神错乱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美国特勤局周四表示,周三晚间因为攀越白宫围栏而被逮捕的马里兰州男子艾德桑亚(Dominic Adesanya),已经分别被控以袭警及制造威胁等三项重罪和另外四项较轻罪名。

23岁的马里兰州男子艾德桑亚在周三晚7时15分左右,通过攀越围栏闯入白宫北草坪,当时总统欧巴马正在白宫内,但艾德桑亚还没有机会靠近白宫建筑时,就遭到警犬攻击,随后被特勤人员制服。

而白宫也因此被迫关闭近两个小时。

星期四,艾德桑亚被控以袭警和制造威胁等3项重罪,以及拒捕、非法入侵等4项较轻的罪名,但出庭日期还没有确定。

艾德桑亚的父亲在媒体采访时称,艾德桑亚患有精神错乱,以前就曾经前往白宫要求与欧巴马对话,但被警卫拦下。

艾德桑亚已经是今年第7名擅闯白宫者。上个月,一个名叫冈萨雷斯的退伍军人,曾持刀闯入白宫深处。美国特勤局局长皮尔森也因此引咎辞职。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