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公布市民受伤血腥照片 谴责暴力(慎入)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和平占中在脸书上公布了市民在15日警方武力清场时被殴打的受伤照片,谴责当局的暴力。

10月15日凌晨,在金钟龙和道的清场中,众多市民被警察拖在地上殴打,其中公民党曾健超为7名警察围殴,涉嫌警方用私刑。10月17日,和平占中在脸书上公布了两名青年的受伤照片,显示警方出手很重,市民受伤不轻。

一名21岁的大学三年级男生,在添马公园被警察近距离喷射胡椒喷雾,之后警察拉下他的面罩,猛喷胡椒喷雾,让他的双眼剧痛,摔倒在地。闭上眼睛后,有警察对着他射出强光,之后他感到警棍、拳头往他的全身和头部殴打。

随即男生双手被反绑,身体被反转,脸和耳朵被压住,有警棍敲他的头部,有一人用脚踩住他的胸口,之后还有人张开他的双腿,坐在他大腿内侧近内阴位置。

重获自由后,男生的右眼结膜下出血,脸部擦损,在头发覆盖的头颅部分位置肿起来。此外,右边手臂有两条瘀伤,两边腋下及脚的外侧有瘀伤。

一名20岁的男子,15日凌晨在龙和道,被警察拖倒在地后遭到脚踩、警棍及拳头袭击。之后双手被绑起来后,继续挨打。过程中,警察扯掉了他的口罩及项链。

现在,男子的后脖子有明显的被项链拉扯致损的血痕,背部、腿部有瘀伤,脸部、手肘及腿部有伤痕。

和平占中呼吁其他被殴打的市民,与法律支援组联络(电话:9167709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