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公布市民受傷血腥照片 譴責暴力(慎入)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和平佔中在臉書上公佈了市民在15日警方武力清場時被毆打的受傷照片,譴責當局的暴力。

10月15日凌晨,在金鐘龍和道的清場中,眾多市民被警察拖在地上毆打,其中公民黨曾健超為7名警察圍毆,涉嫌警方用私刑。10月17日,和平佔中在臉書上公佈了兩名青年的受傷照片,顯示警方出手很重,市民受傷不輕。

一名21歲的大學三年級男生,在添馬公園被警察近距離噴射胡椒噴霧,之後警察拉下他的面罩,猛噴胡椒噴霧,讓他的雙眼劇痛,摔倒在地。閉上眼睛後,有警察對著他射出強光,之後他感到警棍、拳頭往他的全身和頭部毆打。

隨即男生雙手被反綁,身體被反轉,臉和耳朵被壓住,有警棍敲他的頭部,有一人用腳踩住他的胸口,之後還有人張開他的雙腿,坐在他大腿內側近內陰位置。

重獲自由後,男生的右眼結膜下出血,臉部擦損,在頭髮覆蓋的頭顱部分位置腫起來。此外,右邊手臂有兩條瘀傷,兩邊腋下及腳的外側有瘀傷。

一名20歲的男子,15日凌晨在龍和道,被警察拖倒在地後遭到腳踩、警棍及拳頭襲擊。之後雙手被綁起來後,繼續挨打。過程中,警察扯掉了他的口罩及項鏈。

現在,男子的後脖子有明顯的被項鏈拉扯致損的血痕,背部、腿部有瘀傷,臉部、手肘及腿部有傷痕。

和平佔中呼籲其他被毆打的市民,與法律支援組聯絡(電話:9167709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