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乱用暴力引众怒 各界联名谴责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今天(15日)凌晨,警方在龙和道进行清场,期间多名警员对市民实行暴力,连已明确表明身份的记者都没放过,暴行包括近距离施放胡椒喷雾、拳打脚踢、用警棍袭击等暴行。

此事传出引发各界不满,数十名无线新闻记者联署公开信,表示遗憾,晚间又有12名无线主播加入,包括梁凯宁、高芳婷、陈嘉倩、陈美茵、叶昇瓒、陈逸雅、黄德蓝、罗钰文、黄丽帼、姚隽彦、张文采、周嘉仪等。

中学生也不甘落后,他们组织“学生觉醒”收集签名,联署谴责昨夜警员殴打示威者一事。中三学生张俊豪说,他们不能容忍警方对示威者使用过度暴力,因此发起联署,表达市民的不满。

张俊豪还表示,今日下午5时开始收集签名,仅在金钟及社总集会现场就已收集到约350个签名,稍后会设网上版,收集到一定数量后便会邮寄到监警会,并到警察总部递交请愿信。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