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问:为什么如此害怕民主、自由、平等?

话说这民主、自由平等,人类文明的标志,也是人类进步的标志,更是千百年来人类有识之士为之奋斗目标和动力。难道这民主、自由、平等,是一头洪水猛兽,有些人一听到这个词汇,就浑身发抖,惶惶不可终日?

就人类社会发展的历程来看,从愚昧野蛮,到智慧文明,是人类发展的主要趋势。在奴隶制社会,奴隶只有劳动的义务,没有劳动所得的权利。包括奴隶本身,都是 属于奴隶主的。其典型的口号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觉悟的提高,于是人们认识到:“帝王将相,另有种 乎?”于是经过千百年的奋斗,人们有了财产权,劳动有了自己的所得。再后来,门阀制度为人们所唾弃,人们可以通过自己的跻身社会的管理,也可以依据自己的 兴趣,从事自己的事业。

环顾世界,凡崇尚民主、自由平等的国度,无不是物质生产丰富,社会和谐共存,国家安全稳定的社会。这是为什么?因为在这样的国度里,每个人都有依据的兴趣发挥自己才能的空间,至于你能发展成什么样子,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是好是坏,也怪不得别人。所以,你自己也就服气。

再看世界上的专制社会,没有一个国家不是贫穷落后的,没有一个国家不是社会矛盾激烈的。于是,不得不花若干的人力物力去维稳,甚至维稳的费用大大地超过军 费!这又是为什么?因为这样的所谓国家,从社会形态上讲,实际上就是一个奴隶制社会。这些反动的奴隶主,都是一些身无长技的社会渣滓。这些所谓的人,就是 社会上的痞子,好逸恶劳,好吃懒做,还要花天酒地。于是这些痞子,行凶斗狠,打打杀杀,篡夺了国家的权力。再利用种种残酷的手段,压榨人民。这样的国家, 怎么能好?

再回顾世界,这伊拉克的萨达姆,利比亚的卡扎菲,当今还在苟延残喘的金氏孽畜,无一不是如此。再看国内的周永康、薄熙来之流,哪个不把罪犯统治下的奴隶制 社会吹得天花乱坠,甚至说这是人类社会的终极目标!这样的一帮犯罪分子,肯跟人民群众民主、自由、平等吗?敢跟人民群众民主、自由、平等吗?.愿跟人民群 众民主、自由、平等吗?

害怕民主、自由、平等的所谓人,不过是社会上的渣滓罢了,不过是犯罪团伙的一员罢了,不过是垂死挣扎的孽畜罢了。这些倒行逆施的孽畜,必将被历史的车轮碾得粉碎!

文章来源:凯迪社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