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問:為什麼如此害怕民主、自由、平等?

話說這民主、自由平等,人類文明的標誌,也是人類進步的標誌,更是千百年來人類有識之士為之奮鬥目標和動力。難道這民主、自由、平等,是一頭洪水猛獸,有些人一聽到這個詞彙,就渾身發抖,惶惶不可終日?

就人類社會發展的歷程來看,從愚昧野蠻,到智慧文明,是人類發展的主要趨勢。在奴隸制社會,奴隸只有勞動的義務,沒有勞動所得的權利。包括奴隸本身,都是 屬於奴隸主的。其典型的口號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人民覺悟的提高,於是人們認識到:「帝王將相,另有種 乎?」於是經過千百年的奮鬥,人們有了財產權,勞動有了自己的所得。再後來,門閥制度為人們所唾棄,人們可以通過自己的躋身社會的管理,也可以依據自己的 興趣,從事自己的事業。

環顧世界,凡崇尚民主、自由平等的國度,無不是物質生產豐富,社會和諧共存,國家安全穩定的社會。這是為什麼?因為在這樣的國度裡,每個人都有依據的興趣發揮自己才能的空間,至於你能發展成什麼樣子,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是好是壞,也怪不得別人。所以,你自己也就服氣。

再看世界上的專制社會,沒有一個國家不是貧窮落後的,沒有一個國家不是社會矛盾激烈的。於是,不得不花若干的人力物力去維穩,甚至維穩的費用大大地超過軍 費!這又是為什麼?因為這樣的所謂國家,從社會形態上講,實際上就是一個奴隸制社會。這些反動的奴隸主,都是一些身無長技的社會渣滓。這些所謂的人,就是 社會上的痞子,好逸惡勞,好吃懶做,還要花天酒地。於是這些痞子,行兇鬥狠,打打殺殺,篡奪了國家的權力。再利用種種殘酷的手段,壓榨人民。這樣的國家, 怎麼能好?

再回顧世界,這伊拉克的薩達姆,利比亞的卡扎菲,當今還在苟延殘喘的金氏孽畜,無一不是如此。再看國內的周永康、薄熙來之流,哪個不把罪犯統治下的奴隸制 社會吹得天花亂墜,甚至說這是人類社會的終極目標!這樣的一幫犯罪分子,肯跟人民群眾民主、自由、平等嗎?敢跟人民群眾民主、自由、平等嗎?.願跟人民群 眾民主、自由、平等嗎?

害怕民主、自由、平等的所謂人,不過是社會上的渣滓罷了,不過是犯罪團伙的一員罷了,不過是垂死掙扎的孽畜罷了。這些倒行逆施的孽畜,必將被歷史的車輪碾得粉碎!

文章來源:凱迪社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