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警察金钟旺角拆路障 市民暂胜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3日早上6点前后,在金钟旺角两占领区,出现大批警察,试图拆除路障。其中旺角警察在与市民对峙数十分钟后离去。

清晨的旺角,天亮后气氛非常紧张,不到6点,大批警察来到现场,试图搬走路障,惊醒了占领市民。在警民对峙中,警方表示要把道路清理出来,让给商户、住户使用,遭到占领市民的拒绝。

双方一直对峙数十分钟,至6点25分前后,警方才决定放弃并离开。之后占领市民加紧加固路障。暂时难关度过。

金钟占领区,同样在6点前,天开始大亮之际,有超过一百名警察出现,他们还带有数辆警车和两部吊车。大批警察和车辆的出现,同样惊醒了占领的市民,气氛非常紧张。

这些警察的位置在力宝中心远望中环近旧立法会处。目前金钟方面还未发生警方强拆路障情况。

鉴于情况紧急,金钟、旺角占领区已经几乎无人睡觉,都已经穿上保护装备,紧张应对可能发生的一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