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警察金鐘旺角拆路障 市民暫勝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3日早上6點前後,在金鐘旺角兩佔領區,出現大批警察,試圖拆除路障。其中旺角警察在與市民對峙數十分鐘後離去。

清晨的旺角,天亮後氣氛非常緊張,不到6點,大批警察來到現場,試圖搬走路障,驚醒了佔領市民。在警民對峙中,警方表示要把道路清理出來,讓給商戶、住戶使用,遭到佔領市民的拒絕。

雙方一直對峙數十分鐘,至6點25分前後,警方才決定放棄並離開。之後佔領市民加緊加固路障。暫時難關度過。

金鐘佔領區,同樣在6點前,天開始大亮之際,有超過一百名警察出現,他們還帶有數輛警車和兩部吊車。大批警察和車輛的出現,同樣驚醒了佔領的市民,氣氛非常緊張。

這些警察的位置在力寶中心遠望中環近舊立法會處。目前金鐘方面還未發生警方強拆路障情況。

鑒於情況緊急,金鐘、旺角佔領區已經幾乎無人睡覺,都已經穿上保護裝備,緊張應對可能發生的一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