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眼石狮的传说正在应验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目前香港局势吸引全世界的关注。据报导,当前香港所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已出现多次征兆。2013年12月22日,香港狮子山眼睛两次变红,当时有媒体报导称,石狮眼红预示着大难在即,香港或出现动荡。然而,近日的香港和平占中就已经得到验证。

狮子山眼睛变红印证预测

2013年12月22日下午2点,象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上的石狮,其“眼睛”突然呈现红色,狮子头也活灵活现,仿佛在晃动。狮子眼睛先后两次呈现红色,整个过程持续了30分钟左右。

对此,韩国知名风水师朴珉赞认为:“大自然不会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但会以某种征兆暗示人类,给人类敲响警钟。”他说,狮子山的眼睛红了,“这是很明显在警示香港,暗示着香港的一些事情如果处理不好,就会有凶兆发生,甚至会祸及香港民众。”

另一位异能通灵人士说:“现在人类处于末世时期,道德不行了,世间已经太肮脏了,太混乱了,所以狮子发怒了。”

有香港市民称,香港狮子山眼睛突然变红,是上天以神迹点化迷中的世人,或一场灾难即将来临。有市民惊呼狮子眼红了,寓意香港有难,呼吁港人要了解真相,坚定的守护住香港的自由、民主!

民间相传,香港过去因有九条龙为患,所以上天派了一只狮子下凡,这头狮子也被看作是镇守当地的“神狮”。据说,“神狮”发怒,一方将危!

狮子眼睛变红的古老传说

有关狮子眼睛变红的故事早有传说。远古时期有一位生性善良的老妇,每天在观音像前焚香礼拜,修身养德。她所在的这个村里的人道德相当败坏。一日她救了一位乞丐,而这乞丐乃是观音菩萨化身,观音告诉老妇,大洪水不久将至,其征兆就是村口的石狮眼睛变红。

观音隐去后,老妇人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给村里的每一个人。村里的无赖想搞一个恶作剧,于是偷偷用油漆将狮子眼睛涂红。老妇人次日见狮眼变红,大惊失色,呼唤村民赶快逃生。地痞无赖站在旁边为恶作剧得逞而窃笑。顷刻,雷电交加,风雨大作,白浪滔天,整个村庄被洪水冲毁,没有逃走的人葬身于波涛之内。观音再次现身在村民的面前,众人顶礼膜拜,感谢菩萨的慈悲救度。

《红眼石狮的故事》于2006年在新唐人新年晚会上被搬上舞台。

中共祸乱香港 灾难不断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年在大陆发起对信仰团体进行大规模迫害时,曾强力推行三项反人类的灭绝政策,如今又将此黑帮手段全面延伸至香港。连日来,中共地下党、香港特首梁振英暴力镇压香港“雨伞运动”,动用黑社会暴力恐吓港人。

10月2日,中共官媒公开力挺江泽民派系代理人梁振英,北京将“雨伞运动”的处理权交给梁;10月3日起,梁即刻动用隐蔽最深而且手段最毒辣的黑社会势力,全面出动搅局,而且执行中共江泽民集团政策:“搞得越乱越好。”

10月3日开始连续数日,旺角、铜锣湾街头忽然变身为黑社会“群魔乱舞”的舞台。

报导指出,目前的香港也被卷人中共高层的内斗之中,大事不断:大火、台风、沉船、暴雨、禽流感……灾祸连连,这一切警示并没让梁振英等人反思和罢手,而是继续纵容邪恶,迄今未休。

香港局势下一步走向,外界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