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港亲共政党民建联策划旺角袭击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YouTube发出的一段视频显示,10月3日大批搅局占中的蓝丝带者在长沙湾警署内集合,亲共政党民建联成员直接参与协调。

网上曝光的这段视频为一名记者冒险全程偷偷跟拍,显示10月3日,一群约40人的中老年人,由人带领进入位于荔枝角道880号的深水埗长沙湾警署。抵达后,在大厅内等候的人向他们分发带有蓝丝带标记的各种材料,同时从警署办公室出来一些人讲注意事项等。

片中一名穿蓝色短袖衬衣男子,被证实是亲共政党民建联成员谭钊怡,他似乎是一名反占中的头目。谭钊怡在事后接受《明报》采访时,承认当天带街坊到警署,但否认是参与蓝丝带活动。

过去数日,脸书不断更新的数据揭露出大量在旺角等地闹事的反占中人士的身份,他们中包括中共潜伏在香港的地下党员、特务组织成员、以同乡会商会名义掩盖下的外围中共特务组织、中共控制的黑社会帮派成员、甚至包括香港警察。

这些人大规模袭击、围攻参与“雨伞运动”的民众,恐吓、辱骂和袭击香港市民,有和平占领的市民及学生被殴打受伤,甚至发生流血事件。黑帮成员还一度分别扮演占中及反占中人士互相冲击,令现场情况更为混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