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与外部世界失联 虽然他的手机还在响

9月3日,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一起在平壤观看牡丹峰乐团演出后,与外部世界失联。

决不是“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诡异的是,最后一次露脸后的第二天,即9月4日,朝鲜官方即发布通知将于9月25日举行最高人民会议,这是个很意外的举动呀!往常朝鲜的最高人民会议每年最多一次,而这是年内第二次, 一定有特别重大的事。人们翘首以待。

9月25日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真的很重要,有一项宣布最新的二号实权人物的议程。金三胖的亲密战友崔龙海同志竟然被某个黄炳誓接替。而黄炳誓补选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并非大会选举的结果,据称出于金正恩的提议。

中国人的经验,开会用王洪文取代林彪,毛一号总要亲自主持主持才对呀。蹊跷的是,在今日朝鲜宣布这个极为重要的人事任免的会议上,金正恩竟然还是不露面,谁能证明这是三胖的御旨“你办事,我放心”呢?黄炳誓。

为了填补金不出席主持这个大漏洞。9月26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播放有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活动的纪录片中,罕见承认金正恩“身体有恙”,同时强调说“金正恩仍然精力充沛地领导着这个国家”。8天以后,10月4日二、 三、四号联袂赴韩,金养建面对韩方的突然打听,随口所说竟进一步证实金总身体好得很。既然如此,那请出来欢迎从亚运会载誉而归的朝鲜运动员吧!金三还是不肯出来。这就奇怪了。

唯一的结论是,朝鲜的确政变了,而且蓄谋已久。计划是让金三胖9月3日乐呵呵地露最后一次面,9月4日正式动手,处死金三胖,这次政变黄炳誓功劳最大,如华国锋。崔的形象给本爵的感觉像邓,深藏不露。

还有一个预谋。在二、三、四号联袂赴韩前,9月25日大会已安排好让崔龙海和金养建弄个体育主管当当,为什么?否则去仁川参加亚运会闭幕式师出无名呀!

所以,9月4日的宣布会议,9月25日的奉旨改选,其实都是9月4日把金正恩撕票后用金正恩的手机向外界发布的用于迷惑世人的假消息。

估计一个月前金三胖的确想对崔卸磨杀驴。崔听到风声后对黄说,我就是重庆文强呀,你是王立军!我搞掉老张才两年,现在轮到你来演这出啦。你搞掉我后,自己也是两年死缓,不如反了吧。好在你将在最高人民会议上当选为军方二把手,名正言顺,咱俩就顺水推舟,将计就计!黄炳誓想:对啊,一不做,二不休!

各位看看黄崔金养健三人到仁川后笑得多真实、灿烂,还像三胖的奴才吗?现在是后金时代,他们不怕金三胖怀疑与敌国高层勾搭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