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與外部世界失聯 雖然他的手機還在響

9月3日,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一起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后,與外部世界失聯。

決不是「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詭異的是,最後一次露臉后的第二天,即9月4日,朝鮮官方即發布通知將於9月25日舉行最高人民會議,這是個很意外的舉動呀!往常朝鮮的最高人民會議每年最多一次,而這是年內第二次, 一定有特別重大的事。人們翹首以待。

9月25日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真的很重要,有一項宣布最新的二號實權人物的議程。金三胖的親密戰友崔龍海同志竟然被某個黃炳誓接替。而黃炳誓補選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並非大會選舉的結果,據稱出於金正恩的提議。

中國人的經驗,開會用王洪文取代林彪,毛一號總要親自主持主持才對呀。蹊蹺的是,在今日朝鮮宣布這個極為重要的人事任免的會議上,金正恩竟然還是不露面,誰能證明這是三胖的御旨「你辦事,我放心」呢?黃炳誓。

為了填補金不出席主持這個大漏洞。9月26日,朝鮮中央電視台在播放有關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活動的紀錄片中,罕見承認金正恩「身體有恙」,同時強調說「金正恩仍然精力充沛地領導著這個國家」。8天以後,10月4日二、 三、四號聯袂赴韓,金養建面對韓方的突然打聽,隨口所說竟進一步證實金總身體好得很。既然如此,那請出來歡迎從亞運會載譽而歸的朝鮮運動員吧!金三還是不肯出來。這就奇怪了。

唯一的結論是,朝鮮的確政變了,而且蓄謀已久。計劃是讓金三胖9月3日樂呵呵地露最後一次面,9月4日正式動手,處死金三胖,這次政變黃炳誓功勞最大,如華國鋒。崔的形象給本爵的感覺像鄧,深藏不露。

還有一個預謀。在二、三、四號聯袂赴韓前,9月25日大會已安排好讓崔龍海和金養建弄個體育主管噹噹,為什麼?否則去仁川參加亞運會閉幕式師出無名呀!

所以,9月4日的宣布會議,9月25日的奉旨改選,其實都是9月4日把金正恩撕票後用金正恩的手機向外界發布的用於迷惑世人的假消息。

估計一個月前金三胖的確想對崔卸磨殺驢。崔聽到風聲后對黃說,我就是重慶文強呀,你是王立軍!我搞掉老張才兩年,現在輪到你來演這出啦。你搞掉我后,自己也是兩年死緩,不如反了吧。好在你將在最高人民會議上當選為軍方二把手,名正言順,咱倆就順水推舟,將計就計!黃炳誓想:對啊,一不做,二不休!

各位看看黃崔金養健三人到仁川后笑得多真實、燦爛,還像三胖的奴才嗎?現在是后金時代,他們不怕金三胖懷疑與敵國高層勾搭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