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老爹》小罗伯特•唐尼为父伸张正义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脱下战衣,主演新片《法官老爹》,这次变身律师挑战法庭亲情戏《法官老爹》,本片有什么亮点?一起看看。

小罗伯特•唐尼这位自信满满、游走法律边缘的成功大律师,因母亲丧礼返回故乡,却发现早已疏离、同时也是镇上德高望重的大法官父亲竟被指人为杀人凶手,这让原本关系不佳的父子又再蒙上一层阴影。他谈到戏中角色的个性。

好莱坞男星Robert Downey Jr:“他随自己的情绪行事并因此浮沈,不太与外界交流,常赢得官司,他的为人处世与他的职位有关。”

奥斯卡影帝罗伯特•杜瓦尔这次饰演小罗伯特•唐尼坚毅的法官老爸。

奥斯卡影帝Robert Duvall:“这是一个很棒的​​剧本,非常独特、写得很棒,也非常非常有新意。”

两位著名男星同台飙戏,小罗伯特•唐尼看到父亲因为威严形象无法表达父爱,但迈入高龄后,老父显出身体与内心脆弱的一面,父子间的关系也有了转变。

好莱坞女星Vera Farmiga:“对我来说,它是一个优美的关于宽恕的故事。每一角色在某程度上学习原谅和被宽恕的过程。但最让我感动的是,不常见到的父子关系间的张力。”

《法官老爹》 将于十月十日上映,剧情峰回百转,且看小罗伯特•唐尼如何一步步为挖掘真相,维护正义。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