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老爹》小羅伯特•唐尼為父伸張正義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脫下戰衣,主演新片《法官老爹》,這次變身律師挑戰法庭親情戲《法官老爹》,本片有甚麼亮點?一起看看。

小羅伯特•唐尼這位自信滿滿、遊走法律邊緣的成功大律師,因母親喪禮返回故鄉,卻發現早已疏離、同時也是鎮上德高望重的大法官父親竟被指人為殺人兇手,這讓原本關係不佳的父子又再蒙上一層陰影。他談到戲中角色的個性。

好萊塢男星Robert Downey Jr:「他隨自己的情緒行事並因此浮瀋,不太與外界交流,常贏得官司,他的為人處世與他的職位有關。」

奧斯卡影帝羅伯特•杜瓦爾這次飾演小羅伯特•唐尼堅毅的法官老爸。

奧斯卡影帝Robert Duvall:「這是一個很棒的​​劇本,非常獨特、寫得很棒,也非常非常有新意。」

兩位著名男星同臺飆戲,小羅伯特•唐尼看到父親因為威嚴形象無法表達父愛,但邁入高齡後,老父顯出身體與內心脆弱的一面,父子間的關係也有了轉變。

好萊塢女星Vera Farmiga:「對我來說,它是一個優美的關於寬恕的故事。每一角色在某程度上學習原諒和被寬恕的過程。但最讓我感動的是,不常見到的父子關係間的張力。」

《法官老爹》 將於十月十日上映,劇情峰迴百轉,且看小羅伯特•唐尼如何一步步為挖掘真相,維護正義。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