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有多黑?大妈到长沙湾警署领“蓝丝带”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讯】香港旺角和铜锣湾在昨(3)日下午即发生,大批别有“蓝丝带”的反占中者袭击“黄丝带和平占中支持者,警方纵容的态度,引发社会不平之声。有网友在当天的稍早跟拍一群至长沙湾警署领取“蓝丝带”的妇女,怀疑香港警方明的放催泪弹驱赶占中人士,暗着与黑帮勾结捣乱和平占中。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中国湖南时政漫画家“变态辣椒”在推特发布讽刺漫画并留言说:“黄丝带是香港占中的和平象征,黄雨伞是他们不屈的反抗意志,中共雇佣的反占中暴力团来了个东施效颦的蓝丝带,形象与行为却丑陋至极,侮辱女性,暴力殴打市民。歹徒们从警局报案室出发,伤人后又被警察放纵,从此后无法直视这种无耻的蓝丝带!”

据悉,今(4)日上午,约有上百名支持和反对“占中”的市民,在港岛金钟地下铁路发生冲突,警方及港铁职员随后到场调停,目前已回复平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