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黄金周在香港 民主震撼弹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香港雨伞革命进行当中,正值中国大陆十一长假。有消息称,中共限缩陆客赴港,不过还是有大陆旅客专程来港,一位不愿露面的大陆游客说,他们就是要突破媒体箝制,亲眼来港看真相。

香港雨伞革命,民众在墙上张贴各式标语,吸引大陆游客前来观看。还有陆客利用十一长假,特地来看港人占中

大陆游客:“十一周也是特意跑过来,但是我觉得大陆媒体,媒体当然都是为政府服务的媒体,所以很多的话也不会,它也不会把一些事实,像当年美国占领华尔街运动,中国媒体疯狂报导占领华尔街,然后现在香港占中运动,大陆媒体都不会报导这些事情,如果不翻墙,是不清楚这里发生什么。”

有消息称,中国旅游局,暂停批准陆客团赴港。亲共媒体更批评占中,冲击香港旅游行业,估计十一陆团就少了三成。而香港街头精品店,陆客依旧在此挑选金饰。马路边高价收购iPhone的陆客,拿出大把钞票交易,还搭上占中潮,打广告不忘要梁振英下台。

香港万人上街争普选,戳中北京当局的禁忌,却挡不住大陆民众前来一窥港人争民主。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明筑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