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车长金钟车站感谢市民守护香港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一名参加在金钟道参加占中香港市民,回家时踏上地铁列车,车上想起了车长广播,让他非常感动。

这位自称叫“岩岩”的网友介绍,他从金钟车站赶上地铁列车,上车后,突然车厢内响起了车长的声音:“刚上车的学生和市民们,多谢你地为呢个城市既付出,我地要好好守护我地既城市。”

这位网友说,上车的人们对车长的话非常感动,他自己甚至感激。当车长说完这席话,车上人很多鼓掌表示感谢理解。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erry Wong 贴出贴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