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女子被劫反绑双手 向途人求救遭拒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近日 ,广东省佛山一间手机店遭遇抢劫,劫匪洗劫财物后,用电线反绑女店主小曾主双手,并逃离现场。小曾走到街上向一名男子求助,对方疑担心劫匪仍在附近,不肯施援。小曾最终自行挣脱电线报警。

小曾在佛山顺德勒流经营一家手机店。9月26下午3点多,小曾独自看店,这时一名20多岁的男子走了进来,说想挑一款手机。但是刚聊了几句,小曾就发现,纵然自己热心介绍,但男子的眼神却一直留意周围的监控设备和店外的人流。

之后 ,劫匪声称买手机,并趁曾弯腰取手机时掏出尖刀行劫,胁迫小曾打开收银机,抢去千多元。但劫匪嫌收银机的钱太少,挟持小曾到店内房间,劫去保险箱的财物,并用电线反绑曾的双手后,逃离现场。

小曾追出店外,却不见劫匪踪影。她向一名男路人求助,指自己被劫,请求对方帮忙松绑。但该男子怀疑担心劫匪仍然在附近,拒绝施援,小曾最终自行挣脱电线报警。

有网民表示:“太可恶了,我们的人民警察呢?”;也有网民斥责:“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人人自危,人人冷血,遇危不救”;还有网民认为,警察不作为,才导致劫匪敢在光天百日下如此猖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