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女子被劫反綁雙手 向途人求救遭拒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近日 ,廣東省佛山一間手機店遭遇搶劫,劫匪洗劫財物後,用電線反綁女店主小曾主雙手,並逃離現場。小曾走到街上向一名男子求助,對方疑擔心劫匪仍在附近,不肯施援。小曾最終自行掙脫電線報警。

小曾在佛山順德勒流經營一家手機店。9月26下午3點多,小曾獨自看店,這時一名20多歲的男子走了進來,說想挑一款手機。但是剛聊了幾句,小曾就發現,縱然自己熱心介紹,但男子的眼神卻一直留意周圍的監控設備和店外的人流。

之後 ,劫匪聲稱買手機,並趁曾彎腰取手機時掏出尖刀行劫,脅迫小曾打開收銀機,搶去千多元。但劫匪嫌收銀機的錢太少,挾持小曾到店內房間,劫去保險箱的財物,並用電線反綁曾的雙手後,逃離現場。

小曾追出店外,卻不見劫匪蹤影。她向一名男路人求助,指自己被劫,請求對方幫忙松綁。但該男子懷疑擔心劫匪仍然在附近,拒絕施援,小曾最終自行掙脫電線報警。

有網民表示:「太可惡了,我們的人民警察呢?」;也有網民斥責:「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人人自危,人人冷血,遇危不救」;還有網民認為,警察不作為,才導致劫匪敢在光天百日下如此猖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