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个社团:两岸三地华人联合起来 一起占中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讯】28日,20几个社团组织提出倡议:两岸三地华人联合起来,一起占中 。

共产党坚持独裁专制体制!与中国人民为敌!与港澳台人民为敌!与全球华人为敌!与全世界人民为敌!共产党顽固地坚持独裁专制体制的自我孤立找死行为!谁也救不了他的命!

必将被历史的车轮压得粉碎!善良的中国人民再也不能忍让了!我们善良忍让共产党以为我们善良好欺负!已经迫害我们同胞上亿人的鲜活生命!我们还要忍让多久?不能!不能啊!不能忍让!我们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奋起反抗!两岸三地的同胞们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团结一致打击我们的共同敌人——中国共产党的独裁专制体制(包括共产党员也是独裁专制体制的受害者),共同埋葬中国共产党的独裁专制体制!我们不能把这个难题留给我们的下一代!

现在是中华民族走向光明的关键时刻!香港不能双普选!将沦落为黑暗的大陆!

香港能够双普选将给大陆人民一线希望!

所以,我们20几个社团组织提出倡议!

1)全球华人以支持港人双普选诉求!占中抗议的正当行动!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

2)全球华人要把香港看成推翻共产党独裁专制体制的主战场!可行的情况下奔赴主战场参与占中!或者支持占中!

3)全球华人发挥各人的优势,在各行各业各地声援香港人争取双普选和占中行动!

4)全球华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人出人!共同发声争取港人双普选最后胜利!

5)全球华人支持组织建设一支有理想有志气的进步青年组成的敢死队!对中国共产党的独裁专制体制以性命相拼!

6)全球华人媒体和世界各国媒体密切关注中共恐怖主义政权!记录他们的一切犯罪行为!

7)全球华人和世界各国情智人员和新闻工作者密切关注和收集一切共产纳粹集团的阴谋挑拨行为!并且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下!

8)我们号召全体港人:学生罢课!工人罢工!市民罢市!公务员和警察参与和支持罢工罢课,罢市!

我们希望全球华人团结起来把共产党的独裁专制体制埋葬在人民的汪洋大海之中!

24个社团组织联络员:陈忠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