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個社團:兩岸三地華人聯合起來 一起佔中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訊】28日,20幾個社團組織提出倡議:兩岸三地華人聯合起來,一起佔中 。

共產黨堅持獨裁專制體制!與中國人民為敵!與港澳台人民為敵!與全球華人為敵!與全世界人民為敵!共產黨頑固地堅持獨裁專制體制的自我孤立找死行為!誰也救不了他的命!

必將被歷史的車輪壓得粉碎!善良的中國人民再也不能忍讓了!我們善良忍讓共產黨以為我們善良好欺負!已經迫害我們同胞上億人的鮮活生命!我們還要忍讓多久?不能!不能啊!不能忍讓!我們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奮起反抗!兩岸三地的同胞們我們別無選擇!只有團結一致打擊我們的共同敵人——中國共產黨的獨裁專制體制(包括共產黨員也是獨裁專制體制的受害者),共同埋葬中國共產黨的獨裁專制體制!我們不能把這個難題留給我們的下一代!

現在是中華民族走向光明的關鍵時刻!香港不能雙普選!將淪落為黑暗的大陸!

香港能夠雙普選將給大陸人民一線希望!

所以,我們20幾個社團組織提出倡議!

1)全球華人以支持港人雙普選訴求!佔中抗議的正當行動!作為當前的首要任務。

2)全球華人要把香港看成推翻共產黨獨裁專制體制的主戰場!可行的情況下奔赴主戰場參与佔中!或者支持佔中!

3)全球華人發揮各人的優勢,在各行各業各地聲援香港人爭取雙普選和佔中行動!

4)全球華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人出人!共同發聲爭取港人雙普選最後勝利!

5)全球華人支持組織建設一支有理想有志氣的進步青年組成的敢死隊!對中國共產黨的獨裁專制體制以性命相拼!

6)全球華人媒體和世界各國媒體密切關注中共恐怖主義政權!記錄他們的一切犯罪行為!

7)全球華人和世界各國情智人員和新聞工作者密切關注和收集一切共產納粹集團的陰謀挑撥行為!並且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下!

8)我們號召全體港人:學生罷課!工人罷工!市民罷市!公務員和警察參与和支持罷工罷課,罷市!

我們希望全球華人團結起來把共產黨的獨裁專制體制埋葬在人民的汪洋大海之中!

24個社團組織聯絡員:陳忠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