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车内功能连接奔驰有惊喜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综合报导)当人们都在吐槽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使用蓝牙连接车载音响系统问题多多的时候,最新一份测试出炉了,显示其与2015版奔驰C级车等表现优异。

苹果公司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于上周末上市后,全球热卖,开卖3天后已创下逾1,000万台的销售业绩。而一些反馈也逐渐步入人们眼球,在车内功能方面,iPhone 6可以说是让人有喜有忧。

总的说来,iPhone 6车内功能的表现要优于iPhone 5。据今日美国报导,Car.com测试了iPhone 6 Plus的基本iTunes功能,发现要好于iPhone 5。无论是与2015道奇挑战者的UCONNECT配对,还是2014年雪佛兰Impala的搭载myLink的多媒体系统,iPhone 6都可以迅速连上,显示曲目信息和专辑封面。接下来又测试了2015年奔驰C级轿车和2015年的福特C-MAX,iPhone 6都工作得很好。

但是,据CNN财经网9月24日报导,也有用户投诉iPhone 6的蓝牙功能在车内使用不灵,这些用户说,新手机的蓝牙连接功能在车内不能实现,或无法全部实现。有人说,他们可以通过手机蓝牙在车内听音乐,却无法拨打或接听电话。用户们表示,目前了解到的涉及车款包括讴歌(Acura)、宝马、本田汽车(HMC)、Jeep、奔驰、日产、丰田汽车(TM)和保时捷汽车等。

对此,苹果公司还未回应或置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