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車內功能連接奔馳有驚喜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綜合報導)當人們都在吐槽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使用藍牙連接車載音響系統問題多多的時候,最新一份測試出爐了,顯示其與2015版奔馳C級車等表現優異。

蘋果公司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于上周末上市后,全球熱賣,開賣3天後已創下逾1,000萬台的銷售業績。而一些反饋也逐漸步入人們眼球,在車內功能方面,iPhone 6可以說是讓人有喜有憂。

總的說來,iPhone 6車內功能的表現要優於iPhone 5。據今日美國報導,Car.com測試了iPhone 6 Plus的基本iTunes功能,發現要好於iPhone 5。無論是與2015道奇挑戰者的UCONNECT配對,還是2014年雪佛蘭Impala的搭載myLink的多媒體系統,iPhone 6都可以迅速連上,顯示曲目信息和專輯封面。接下來又測試了2015年奔馳C級轎車和2015年的福特C-MAX,iPhone 6都工作得很好。

但是,據CNN財經網9月24日報導,也有用戶投訴iPhone 6的藍牙功能在車內使用不靈,這些用戶說,新手機的藍牙連接功能在車內不能實現,或無法全部實現。有人說,他們可以通過手機藍牙在車內聽音樂,卻無法撥打或接聽電話。用戶們表示,目前了解到的涉及車款包括謳歌(Acura)、寶馬、本田汽車(HMC)、Jeep、奔馳、日產、豐田汽車(TM)和保時捷汽車等。

對此,蘋果公司還未回應或置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