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爱 台湾首只iPhone 6排队30小时送姊姊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讯】苹果经销商STUDIO A在9月26日凌晨零时于信义区Neo19旗舰店举办跨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卖活动,总计百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半小时内全数售罄。

大纪元电子日报报导,抢头香的林先生24日下午5时多就到现场排队,如愿买到金色、128GB容量的iPhone 6 Plus。他笑说:“排队时虽然辛苦,但能买到全台第一支iPhone送给姊姊当生日礼物觉得很值得!”

STUDIO A表示,此次洽询新机人数创新高,预计将会成为历来销量最佳的iPhone手机。Neo19旗舰店除了凌晨0:00开卖首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外,也将与其余20家首卖门市于一般正常营业时间开卖。

当然要买也不一定要排队!台湾苹果官网也在26日早上7时开放选购,而且所有规格尺寸齐全,只是现在官网没现货,若订购iPhone 6估计出货时间要5~7个工作天,而订购iPhone 6 Plus的话,出货时间预估要7~10天。

果粉小心!1人只能带1支i6入关

海关26日表示,连日来发现有旅客携带大批爱疯机入境,共查获27支iPhone 6,手机属零关税产品,不能没入,只能课税,旅客遭依法开罚。

海关表示,旅客携带行动电话、无线对讲机进口等管制电信射频器材,不得超过5支,超过者都必须向NCC提出申请,携带2支以上者,必须向海关申报;超过规定的旅客,除依法开罚外,货品可选择遭没入或退运。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