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愛 台灣首隻iPhone 6排隊30小時送姊姊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蘋果經銷商STUDIO A在9月26日凌晨零時於信義區Neo19旗艦店舉辦跨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賣活動,總計百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半小時內全數售罄。

大紀元電子日報報導,搶頭香的林先生24日下午5時多就到現場排隊,如願買到金色、128GB容量的iPhone 6 Plus。他笑說:「排隊時雖然辛苦,但能買到全台第一支iPhone送給姊姊當生日禮物覺得很值得!」

STUDIO A表示,此次洽詢新機人數創新高,預計將會成為歷來銷量最佳的iPhone手機。Neo19旗艦店除了凌晨0:00開賣首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外,也將與其餘20家首賣門市於一般正常營業時間開賣。

當然要買也不一定要排隊!台灣蘋果官網也在26日早上7時開放選購,而且所有規格尺寸齊全,只是現在官網沒現貨,若訂購iPhone 6估計出貨時間要5~7個工作天,而訂購iPhone 6 Plus的話,出貨時間預估要7~10天。

果粉小心!1人只能帶1支i6入關

海關26日表示,連日來發現有旅客攜帶大批愛瘋機入境,共查獲27支iPhone 6,手機屬零關稅產品,不能沒入,只能課稅,旅客遭依法開罰。

海關表示,旅客攜帶行動電話、無線對講機進口等管制電信射頻器材,不得超過5支,超過者都必須向NCC提出申請,攜帶2支以上者,必須向海關申報;超過規定的旅客,除依法開罰外,貨品可選擇遭沒入或退運。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