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传承台湾 LPGA曾雅妮将重新出发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2日讯】台湾高球明星选手曾雅妮,为了帮助台湾后辈能更轻易的踏入国际的舞台,在12月举办了高球训练营,要将在LPGA这六年征战的经验,传承给台湾新一辈的优秀高球选手。也期待在LPGA台湾锦标赛东山再起。

这是第二届举办曾雅妮高球训练营,在训练营中除了要将世界级的训练课程、在国际上比赛的经验,交给学员们,最后还要选出2名菁英选手,前往美国参加AJGA青少女邀请赛。

高球选手 曾雅妮:“可以提供的就是我们给他们一个舞台,那我们给他们这样的一个机会,然后让他们去在这个舞台上发挥,让他们看看这个世界有多大,其实也让外国的选手去看看我们台湾的选手有多强。”

曾雅妮在2013年从世界女子排名第一的宝座跌落后,表现一直不是很理想,职业生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高球选手 曾雅妮:“很多事情其实感恩的时候好像就没有这么的困难,那我知道就是,我也有就是很多成绩的压力,但是就是以撇开成绩来看,我觉得其它的地方我都,就是进步的很多。”

台湾的地主代表选手曾雅妮,目前世界排名滑落至65,但每年回台湾比赛,都是她最兴奋的时刻。而曾雅妮也期待在国人面前东山再起。

高球选手 曾雅妮:“希望这场比赛我可以从零开始,因为我从台湾长大,然后有这么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也希望可以在球迷面前,就是重新让他们看到不一样的我。”

LPGA台湾锦标赛将在10月30日开打,期望曾雅妮能在台湾这块熟悉的土地上,发挥全新的实力,取得亮眼的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