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杀警案 红龙柱为证 万少丞、马寅纮收押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讯】刑警薛贞国遭殴打致死案,涉嫌撂人最多而且手拿不锈钢红龙基座(红龙柱),痛殴警察的黑帮份子万少丞、陆军训练役马寅纮,昨(20)日遭检方声押。其余被告罗皓皓、张志洋、吴元德、陆军王培安、宪兵董玉堂各以新台币10万元交保。

综合媒体报导,万少丞在父亲万年祥跟姊姊的劝说下,于19日投案。警方以现场录影带,发现当天拿红龙柱殴打薛贞国的人背影与万少丞相似。并在查扣的红龙柱验出万少丞、马寅纮2人的指纹。

侦讯时,万少丞说他的左手受伤,而红龙柱很重,他右手拿起后随即滑落,坚称自己没有教唆杀警。马寅纮则说自己只是路过,否认动手。

不过,检警查扣的红龙柱都验出万少丞、马寅纮2人指纹,且有监视器画面为证,法官裁定两人羁押禁见。

《中时》电子报报导,马寅纮绰号“蚂蚁”,在陆军6军团服役,是天道盟文山会分子,有组织犯罪等多项前科。

杀警案至今共有29名嫌犯到案,除万少丞、马寅纮外,另有主嫌曾威豪、女友刘芯彤及帮派分
子萧叡鸿收押中。全案另有帮派分子周誉腾等人尚未到案,警方正全力缉捕。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