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殺警案 紅龍柱為證 萬少丞、馬寅紘收押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訊】刑警薛貞國遭毆打致死案,涉嫌撂人最多而且手拿不鏽鋼紅龍基座(紅龍柱),痛毆警察的黑幫份子萬少丞、陸軍訓練役馬寅紘,昨(20)日遭檢方聲押。其餘被告羅皓皓、張誌洋、吳元德、陸軍王培安、憲兵董玉堂各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綜合媒體報導,萬少丞在父親萬年祥跟姊姊的勸說下,於19日投案。警方以現場錄影帶,發現當天拿紅龍柱毆打薛貞國的人背影與萬少丞相似。並在查扣的紅龍柱驗出萬少丞、馬寅紘2人的指紋。

偵訊時,萬少丞說他的左手受傷,而紅龍柱很重,他右手拿起後隨即滑落,堅稱自己沒有教唆殺警。馬寅紘則說自己只是路過,否認動手。

不過,檢警查扣的紅龍柱都驗出萬少丞、馬寅紘2人指紋,且有監視器畫面為證,法官裁定兩人羈押禁見。

《中時》電子報報導,馬寅紘綽號「螞蟻」,在陸軍6軍團服役,是天道盟文山會分子,有組織犯罪等多項前科。

殺警案至今共有29名嫌犯到案,除萬少丞、馬寅紘外,另有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及幫派分
子蕭叡鴻收押中。全案另有幫派分子周譽騰等人尚未到案,警方正全力緝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