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杀警案 万少丞与3军人3小弟投案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殴死刑警薛贞国事件,在逃主嫌万少丞于今(19)日下午3时许在律师陪同下,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队投案。与其一起投案的另有王培安、董玉堂、张志洋、马寅纮、吴元德、罗皓皓,其中3人为现役军人,3人为他的小弟。目前7人一起被带回信义分局侦讯。

据悉,万少丞是在姊姊的劝说下投案。万少丞投案时头戴着白帽身着黑衣,左手疑有伤包着纱布,目前不清楚是否与杀警案有关,而他被上铐带进警局时,一路都是抬头挺胸,与其他6人头低低差很大。

警方表示,目前包括已收押的曾威豪情侣,已有19嫌到案。而另一名黑帮分子周誉腾仍在逃。警方将在制作完万少丞笔录后,对外再召开记者会做详细说明。

《苹果日报》报导,万少丞在殴警致死事件中是最狠凶,据传他第一次放警方鸽子后,专案小组找上其父万年祥(松联帮前老大,绰号“万年”)策动,但万年祥开条件,要警方先找到薛贞国踹人的影片,才愿意协助劝说儿子出面。

但对此,北市刑大大队长李文章则说:“本案未到案的犯嫌,家属提出任何的交换条件,在专案侦办的立场,是绝不允许。”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