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殺警案 萬少丞與3軍人3小弟投案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毆死刑警薛貞國事件,在逃主嫌萬少丞於今(19)日下午3時許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投案。與其一起投案的另有王培安、董玉堂、張誌洋、馬寅紘、吳元德、羅皓皓,其中3人為現役軍人,3人為他的小弟。目前7人一起被帶回信義分局偵訊。

據悉,萬少丞是在姊姊的勸說下投案。萬少丞投案時頭戴著白帽身著黑衣,左手疑有傷包著紗布,目前不清楚是否與殺警案有關,而他被上銬帶進警局時,一路都是抬頭挺胸,與其他6人頭低低差很大。

警方表示,目前包括已收押的曾威豪情侶,已有19嫌到案。而另一名黑幫分子周譽騰仍在逃。警方將在製作完萬少丞筆錄後,對外再召開記者會做詳細說明。

《蘋果日報》報導,萬少丞在毆警致死事件中是最狠兇,據傳他第一次放警方鴿子後,專案小組找上其父萬年祥(松聯幫前老大,綽號「萬年」)策動,但萬年祥開條件,要警方先找到薛貞國踹人的影片,才願意協助勸說兒子出面。

但對此,北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則說:「本案未到案的犯嫌,家屬提出任何的交換條件,在專案偵辦的立場,是絕不允許。」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