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西奥《失乐园》演绎世界第一毒枭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参加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多部优秀影片都是来源于真实的人物和故事。于9月10日晚首映的《失乐园》就是通过一个爱情故事将世界头号毒枭巴勃罗・艾斯科巴搬上了萤幕,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电影《失乐园》讲述了加拿大冲浪手Nick爱上了哥伦比亚女孩Maria,而女孩的叔叔竟然是最富有的毒枭巴勃罗・艾斯科巴,他无法自控的卷入了毒品帝国。

影片的核心人物是于1993年被军方击毙的世界第一毒贩巴勃罗・艾斯科巴,他的毒品集团控制了邻国的毒品市场,这位毒枭也帮助贫民,因此有不少人帮他逃避追捕。

曾以《毒品网络》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好莱坞影星本尼西奥・德・托罗(Benicio del Toro)将这位毒枭演得惟妙惟肖。

《失乐园》主演本尼西奥・德・托罗:“剧本里很多场景是基于艾斯科巴的真实故事,这很有意思,我觉得非常重要。”

意大利演员安德烈・斯蒂法诺(Andrea Di Stefano )为该片创作剧本并首次执导。

《失乐园》导演安德烈・斯蒂法诺:“我想从多个角度去表现艾斯科巴这个角色,隐秘的一面,他黑暗的一面,还有他的家庭包括他的孩子们光明的一面。”

以《饥饿游戏》在好莱坞窜红的新锐男星乔什・哈切森与本尼西奥・德・托罗演对手戏,饰演陷入爱情旋涡的小伙子Nick。

《失乐园》主演乔什・哈切森:“当我读剧本时就爱上了,我也喜欢Nick这个角色,我喜欢艾斯科巴的世界,片子从Nick发现艾斯科巴帝国开始,是很好的引子。”

周四和周五,该片还会在TIFF公映,观众们也别忘了,去TIFF的网站上为“人民选择奖”投票。
(http://www.tiff.net/festivals/thefestival/award)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