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工教师获卑诗多个工会资金支持

周三,卑诗联合工会宣布,将联合全省9个工会向教师联合会提供800万元的无息贷款。卑诗护士工会更是无偿捐赠50万元,以解决教师的困难。请看报导。

自6月罢工以后,教师们一直没有工资。现在,卑诗多个工会正在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卑诗护士工会主席Gayle Duteil:今天我们在这里表达对教师的支持。教师们为提高公共教育的质量站出来说话。我们相信这是值得的。我很高兴宣布,卑诗护士工会将捐赠50万元,给教师应急基金。

Duteil表示,这笔捐款并非用于解决教师罢工问题。
卑诗护士工会主席Gayle Duteil:教师现在无力支付账单,无力供养他们的孩子,这是我们捐款的原因。

同一天,卑诗多个工会的会员和罢工教师,在一所关闭的中学外集结,并宣布向教联提供800万元的无息贷款。这笔钱来自包括卑诗政府及服务雇员工会,医院雇员工会和钢铁工人联合会等。
卑诗联合工会主席Jim Sinclair:回到谈判桌,政府要达成协议,对孩子公平,对教师公平,对卑诗省公平,这就是我们要的。

辛克莱呼吁省长简慧芝接受曾两次遭到省府拒绝的仲裁结果。他说,尽管现在还没有发动全省大罢工的计划,但不排除这个可能。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