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82)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82):美網紐約落幕,西里奇首奪大滿貫賽桂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8日,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落幕,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在男單決賽中直落3盤,以3個6:3戰勝亞洲一哥、日本名將錦織圭,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大滿貫賽冠軍。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在女單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丹麥名將沃茲尼婭奇,奪得美網的3連冠。

現在是國際田徑鑽石聯賽戰況:

9月5日,國際田徑鑽石聯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落幕,美國名將加特林勇奪男子100米和 200米冠軍,卡達選手巴爾希姆以2米43打破男子跳高亞洲紀錄。

9月7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義大利站的比賽在蒙扎落幕,賓士車隊的 漢密爾頓和羅斯伯格本賽季第7次包攬前2名。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6日,在德國紐倫堡舉行的自由式自行車特技賽上,加拿大選手奪得冠軍,波蘭選手獲得最佳特技獎。

9月6日,在奧地利舉行的第27屆紅牛男子極限四項越野接力賽上,阿迪達斯戶外隊奪得第一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