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传喜讯 凯特再添“孕”味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9日讯】尽管苏格兰要求独立让英国王室大伤脑筋,但同时也有好消息。白金汉宫周一宣布,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迎来他们的第2个孩子。以剑桥公爵一家的超高人气,或许这个消息会在苏格兰问题上带来些积极影响。

白金汉宫表示:“殿下夫妇将有第二个孩子,女王和双方家庭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官方尚未披露新宝宝将于何时出生。

卡梅伦发表推文表示,剑桥公爵夫妇已经收到大量祝福。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也发表声明表示祝贺。

乔治小王子要当哥哥了,这让英国王室与民众,甚至英联邦国民都感到兴奋。

墨尔本居民 西蒙·莱德勒:“这带给世界很多快乐,让人们快乐,我觉得这真好。”

悉尼居民 鲍西娅·普瑞德尼:“很高兴听到他们增加家庭成员,这显然让他们很高兴。不过这里的生活不会有什么变化。”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第一个曾孙、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王子,去年7月22日出生时曾掀起巨大的国际媒体狂潮。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