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潮争睹 超级月兔迎中秋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黄色小鸭的作者霍夫曼再出新作品 ——一只名为“月兔”的巨大白兔。现在,这只月兔正躺在台湾桃园,仰望天空。恰逢中秋节,真是十分应景。“月兔”自4号展出以来,已经有百万台湾民众争相前往一睹风采。

蓝天白云,秋风习习,巨大的百万人争睹超级月兔迎中秋“月兔躺在绿草地上,整个画面相当悠闲惬意。

百万人争睹超级月兔迎中秋“月兔”的作者,荷兰艺术家霍夫曼也来到台湾,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作初衷。

“月兔”作者霍夫曼:“你们有很棒的传说,而我深受启发。可以在月亮上看到兔子的形状,这个关于爱情的故事激发我的灵感,你会想要和你所爱的人一起躺着看月亮,并且珍惜生命。”

台湾民众对这只大白兔也展现了极大的热情,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加上恰逢中秋,大家都想与“月兔”合影,留下特别的中秋纪念。

台湾桃园县文化局表示,“月兔”自4号展览以来,参观人数累积超过百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