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影展一日店长 期许记录片改变时代

【新唐人2014年09月07日讯】台湾国际记录片影展即将开始,今天张悬现身书局,担任一日店长,为影展站台。本身就喜欢看记录片的张悬,也期望在资讯发达的时代,那些被听见的声音,能打造不一样的世界。

从偶像手中接过套票,张悬现身书局,担任一日店长,为台湾国际记录片影展站台。

艺人张悬:“我觉得这个年代啊,我们真的要互相鼓励,我们要多听一些真实的故事。”

本身就喜欢看记录片的张悬,也谈出自己对记录片的认识。

艺人张悬:“记录片有时候是为了攻击,有时候是为了批判,有时候是为了告诉你那些一般人基本上,或是大部分的企业,或是说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的许多事情,别人希望你有空再知道就好的事。”

影展分成11个单元,展映超过130部记录片。张悬自己也拍记录片的话,会想拍什么样的题材呢?

艺人张悬:“我啊,我想要拍一些大家在既有的道德观,还有在现在的这个我们全球的商业文化里面,现在好像被误传很久,或者是一些约定成俗,应该被打破的观念的一些记录的题材。”

除了鼓励大家多接触不同观点,张悬也希望,记录片能改变世界。

艺人张悬:“我们有没有可能因为资讯发达,所以让这些能够被听见的故事,有机会来改变这个时代,这是我最想知道的。”

今年的“台湾国际记录片影展”已经来到第九届,将在10月9号到19号,于国家电影中心等4个地点盛大展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